店門口

 

一早,我們坐捷運到NE8(Farrer park,花拉花園),就為了吃這傳說中的黃亞細肉骨茶出了捷運站,看到的是一幢幢高級的住宅。我們也不知道那裡是不是高級住宅區,但看起來真的是乾淨又安靜,很怕笑太大聲會被罰錢之類的...(我們沿路都在害怕做什麼事情會被罰錢或鞭刑XD)其實看地圖會以為離捷運站不遠,但是!的確還是有點距離,而且蠻容易迷路orz....最後,終於讓我們問到在哪裡了

 

學校

 

這是沿路經過的學校,很有渡假風;但我印象中東南亞的學校大概都長這樣囉。

好!進入正題!我們終於在10點左右找到餐廳,開始吃肉骨茶囉!XD

首先,坐下位子後,映入眼簾的就是擺在桌上的菜單。


菜單

 

既然都看到招牌肉骨湯,當然就是點它囉!一碗肉骨湯要台幣125元...嗯嗯..."老闆,我們一碗就好了"

 

肉骨茶

 

肉骨茶的味道很香~很濃,跟想像中的味道沒有差很多,所以沒有很令我驚奇。但是湯裡的雞肉燉得很入味,每咬一口雞肉就滿口茶香,讓人回味無窮。其實來新加坡之前,有人建議我去找路邊的肉骨茶,聽說比較道地也比較清淡;因為這家的肉骨茶傳說中香料很多。果然....是不少香料啦XDD(吃完還刻意拍一下勒)


除了肉骨茶,我們還點了油條。這一樣是服務生推薦的,我們就點了,還真的是很不一樣耶!從照片中就看得出來,這裡的油條跟台灣的油條不太一樣。這裡的油條比較綿密,台灣的油條比較酥脆;咬下去的那瞬間讓我想到了甜甜圈界的霸主---蜜糖波提!好~~~綿密的口感唷!就像麵包一樣,咬下去都溢出香味了,讓我迫不及待把它放下去泡湯了!嗯~~~好好吃

 

本來是不想一大早就喝飲料,但是新加坡的天氣實在齁...一想到要喝熱湯,就還是忍不住點了檸檬汁。有點甜,但夠大杯,兩個女生喝剛剛好。辣椒醬則是比較偏酸辣+甜辣,在那樣的天氣下很下飯,我們加了很多!


但有一點一定要提醒的就是...會算錢的濕紙巾....orz。還虧我進這家店之前還交代文琪"網路上說這家店的衛生紙會算錢,不要用喔"結果,沒想到它是濕紙巾...真是被打敗了;我們兩個結帳的時候,回頭發現其他人都沒有用紙巾,真是深深覺得自己是阿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ma0968 的頭像
    emma0968

    謝艾瑪忙裡偷閒的生活

    emm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