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坤早餐

 

亞坤!!!!是亞坤耶!!!!終於讓我吃到傳說中的傳統新加坡早餐!!就在吃完肉骨茶沒多久後,我跟文琪來到了牛車水站的亞坤早餐店(再吃嘛你們)其實亞坤早餐店很多地方都有,連台北市都有(那我跑去那吃幹嘛)。但是根據文琪的說法,在新加坡吃的口感跟台北的不太一樣耶,有再香濃一些喔。

 

上圖就是典型的亞坤早餐,一杯飲料+KAYA吐司+2顆半熟雞蛋。我飲料點奶茶,它們的口味比較甜,奶味比較不重;點飲料的時候差點說"去冰~半糖"。這樣應該很明顯我是台灣人齁!


吐司

 

光看就覺得很酥脆吧!這吐司是碳烤的,所以比較脆;我在家裡用烤箱怎樣都烤不出來這種像餅乾的口感,但是一點都不硬唷。吐司上面塗了奶油+KAYA醬,我好~~~~~~~~~~~~~~喜歡這味道唷!因為奶油本身有點鹹味(跟市售的差不多),KAYA醬本身略有甜味;兩種味道很互補,不會吃膩。

 

半熟蛋

 

喔齁齁齁齁齁~~~~~~~~~~~~~~~~~~這雞蛋看起來超可口的!!!文琪看到半生的雞蛋不敢吃,我倒是很喜歡,哈哈,於是就大方的倒起黑醬油跟胡椒粉,準備開動囉!這裡的黑醬油比台灣的醬油味道還鹹一點,聞起來也有比較香一點點;大概很適合這種倒一點點的方吧。如果拿去煮一道菜...應該...有點太鹹(吧)。

半熟雞蛋吃起來就像稀一點的布丁+天然雞蛋味。喔喔,當你用湯匙戳破這個蛋,蛋黃會全部流出來,是膏狀的;整個盤子會只有黃黃白白的液體。最後就會拿著小湯匙猛撈,用喝的。

 

文琪與我

 

文琪那表情真是吃到出神了~~~(其實他是累壞了在發呆)右上方是亞坤的招牌,每家都一樣的正字標記。右下方那盤是紀念品的部分,他會擺一盤在妳桌上,不強迫推銷,有需要再跟他說就好了。因為我超愛吃他們的招牌吐司,所以我買了KAYA醬!

 

KAYA醬

 

如此經典的早餐,讓我最後在機場又忍不住吃了一次!依然美味阿!!

 

air

 

最後附上亞坤官網,找找看台北店在哪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mma0968 的頭像
    emma0968

    謝艾瑪忙裡偷閒的生活

    emma0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